人氣 47833

柯文哲再傳擁大安區6塊地! 妻:房子沒賣身價何來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柯文哲 #陳佩琪 #大安區 #國富淨值

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/綜合報導

媒體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位在大安區的住家市值高達1.15億元,在寸土寸金的大安區更有6筆土地。妻子陳佩琪對此於臉書上自清,表示房子若沒賣何來的身價上億?而這樣的感受或許正和許多已有房產的民眾相似,雖然台灣的「國富淨值」因房地產增值而推升至665萬元,但學者認為這只是看的到、吃不到的「紙上富貴」
 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被爆在大安區有6筆土地,太太陳佩琪對此於臉書上自清,(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)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被爆再大安區有6筆土地,太太陳佩琪對此於臉書上自清,(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)
 
台大醫師柯文哲的財產申報內容曝光,報載柯文哲不僅身家上億,還在大安區也6筆土地。但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上回應表示,當初代銷公司說蓋這棟房子時是向6個屋主買進6小塊畸零地,所以才有6張土地所有權狀。至於位在大安區的房子,陳佩琪則說,房子室內約44坪,當時是以6500萬元購入的,「一間房子3年增值一倍,台灣到底怎麼了?」,並表示「房子若沒賣掉何來獲利?何來身價上億?」
 
而「沒賣沒身價」這種看不見的財富可能也是台灣屋主普遍的體會,根據台灣最新的國富淨值,平均每位台灣人所擁有的財富價值已提升至665萬元,成績之所以亮眼的主因就是房地產增值。但台大經濟系教授林向愷接受TVBS的訪問時分析,對大多數的人來說,這樣的財富水準可能只是「看得到、吃不到」,因為有房子的人不一定會因為資產增值而讓他覺得自己比較富有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