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875

陳佩琪上節目? 柯P嚇壞:商量勸她不要上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柯文哲 #陳佩琪 #廣告 #政論節目

記者林敬殷/台北報導

面對國民黨對手連勝文一波波廣告攻勢,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心疼老公,昨天在臉書上表達「自動請纓」想法,有意效法柯文哲「冒險」上電視政論節目,彌補柯文哲沒錢買廣告的劣勢。柯文哲今天聽聞媒體提及,又驚又怕地說,「我要回家跟她商量一下,勸她不要上」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舉行柯P新政記者會。(記者林伯東/攝影)

陳佩琪昨晚在臉書上發文說,「我和先生一樣,一向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心想我是否也該模仿先生,“冒險”上一下媒體?彌補一下先生沒錢買廣告的劣勢!嗯! 那該上什麼節目呢?!有了,同事朋友最常跟我提及的就是”XX龍X風”了,因這個節目對我最感興趣…。」

柯文哲上午聽到媒體告知陳佩琪發文,直說「不要製造我的麻煩」,但顯然陳佩琪很了解老公和柯文哲陣營的想法,她在臉書上接著說,「聽到我這個crazy idea,不知幕僚會不會先瘋掉(其實大家不要當真,自己說的大聲,搞不好臨上節目會畏戰、怯戰哩!)其實今天會如此有感而發,是無意中撇見這期的壹週刊, 咦!怎麼是對手當封面, 而且內頁還有像宣傳政見一樣的報導?後來同事說那是對手陣營買的廣告啦!」

柯文哲說,他太太寫的臉書都是記者告訴他的,每次都讓他聽得心驚膽顫,但他太太是獨立個體,有自己的想法,自主性蠻高的。

柯文哲也解釋,他回家時曾跟老婆抱怨,買廣告實在太貴了,有開玩笑說上節目、上專訪好像冒著生命危險,每次要上專訪,幕僚都緊張的要死,怕他又講錯話、又失言、會扣分,但上專訪是不得已的,因為沒錢買廣告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?---->房市政策大PK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