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69

溫情催票 柯打親子牌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柯文哲 #親子 #父母票 #給父母一封訊

記者高宛瑜/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九十六小時,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打親子牌,搶攻父母票。柯文哲陣營繼日前推出「這票聽孩子的話」電視廣告,昨天再號召青年「給父母一封訊」,邀請青年傳簡訊或LINE給爸媽催票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昨公布創意簡訊,柯文哲(中)忍不住笑場。(記者鄭超文/攝影)

柯文哲說,他在年輕人群族支持度高,但希望青年不只自己去投票,也可以影響爸媽,現在親子關係疏離,希望年輕人多和父母聊天,把這次選舉,當作一個推倒高牆的機會。

柯說,他的長子有亞斯伯格症,不愛講話,老二女兒回家一溜煙就不見,念高中的么女準備大學考試,親子溝通不多。這次催票,「爸媽沒這麼好收買」,不只傳簡訊,年輕人可陪爸媽聊天、吃飯、看電視和做家事,他笑說:「就算一起吃飯,我相信付錢的還是爸媽」。

他有次去拜訪退休國軍將領,對方告訴他,姪子說要投給柯文哲,但不知道父親是否會同樣支持柯,只敢告訴叔叔,柯當時笑說,「不敢跟爸講話,卻敢跟叔叔講話」,父母和子女雖親密,但溝通機會沒有想像得多。

柯文哲表示,年輕人使用網路頻繁,但年紀大者還是看報紙和電視,他的廣告量沒辦法跟對方陣營比,青年部才想出用LINE或簡訊和父母溝通。

青年部昨秀出的簡訊內容之一,是兒子和父親討論到「素人」,父親說:「不管啦,素人就會造成問題」,兒子妙回,「媽把你電腦D槽裡有關素人的都刪掉了」(意指A片)。現場有記者反應不過來,問:「是什麼意思?」柯則意會過來突然大笑,笑到岔氣趴到桌上。他事後說:「刪掉沒用啦,download(下載)很容易」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