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839

圍爐來打擾? 「纏人貓」爬上主人肩頭緊盯菜餚

#居家 #貓咪 #圍爐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很多貓咪喜歡往主人肩膀上爬,不過要是在用餐時間,就顯得有些纏人又「白目」。日本人氣部落格「我家的貓~年糕與長崎蛋糕」中,紀錄9隻貓同住屋簷下的熱鬧生活,其中「年糕」(Okaki) 就趁主人在圍爐吃飯的時候,爬到肩頭上賴著不走。

「年糕」原本一臉無奈地趴在主人肩上,後來緊盯著桌上的飯菜;甚至伸出一隻手掌試圖討食,讓其中一位女主人不禁對牠白眼。這搞笑的畫面全被拍下來,雖然白目卻也十分可愛!

▼「年糕」原本一臉無奈地趴在主人肩上。(圖/牢騷獨白‧kachimo)

▼賴在肩上之外,還盯著主人碗裡的菜餚。(圖/牢騷獨白‧kachimo)

▼就是不走~(圖/牢騷獨白‧kachimo)

▼試圖身出貓掌的Okaki,遭主人白眼。(圖/牢騷獨白‧kachimo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