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
圈圈先生 「好房News」的超級專家,具有27年媒體經驗,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,對3C科技、影視動態、居家裝潢...等領域亦多有涉獵,外型成熟穩重,人稱「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」!
人氣 3678

新北市商圈最搶手 報酬率站上4%

相關關鍵字

#店面 #豪宅 #景美夜市 #西門町 #永康街 #置產秘訣 #多空 #預售 #租售 #商圈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 
現在的投資客、資產大戶,不僅要炒樓,還要搶店面,尤其是陸客來台觀光後,所到之處,必定掀起一股開店熱潮。永慶新聞中心經理李建興認為,店面就像俗話中的啞巴兒子,它不會講話,但宅就像是你兒子一般,你養了他之後,它會幫你賺錢,況且一般店面的漲幅,遠比豪宅要高得多,因此店面擁有幾個價值,就是投資、增值以及節稅。
 
至於想要投資商圈店面的朋友們,大台北地區有九大商圈值得您參考;以投報率來說,北市景美夜市表現最佳投報率站上4%,並且租金只有東區SOGO店面的2分之1,因此吸引許多投資客的注意;另外深具特色的通化街夜市及西門町,抑或是異國風的永康街,在陸客自由行的推升下,投報率漸漸攀升,也有2~3.5%的成長,其中西門町更是陸客必到景點。
 
此外新北市上榜的,則有永和樂華夜市及板橋南雅夜市,投報率都在4%以上,每坪租金更是不到萬元,相較台北市,投資客可在新北市多看多比較,找間賺錢的金雞母。
 
大台北地區,受惠陸客自由行,店面租金行情大漲,相對影響投報率,但專家認為,店面具備廣告效益,要以未來增值性做為投資考量。
  
 位於文山區的景美夜市,是北市房產投報率最高的區域(圖/資料照片)
 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