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泰迪熊展 文創園區登場

2014/06/28 17:14

記者陳界良/台中報導

泰迪熊深受許多大人、小朋友喜愛,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今天起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,除展出韓國濟州泰迪熊博物館收藏的世界各地骨董泰迪熊外,還有與世界名畫、知名雕刻結合的泰迪熊,可愛指數破表。

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今起在台中文創園區登場,現場展出各式可愛的泰迪熊,將讓大小熊迷驚呼連連。(記者范揚光攝)

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展至10月12日,昨天在台中文創園區開幕,特地請來泰迪熊人偶擔任台中市觀光大使。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副局長陳育正表示,台中給人感覺就像泰迪熊一樣,是個溫暖又可愛的城市,觀光大使泰迪熊將不定時「熊出沒」在各大活動。

泰迪熊特展精選韓國濟州泰迪熊博物館收藏的世界知名骨董泰迪熊,除展現活潑、有趣的形象外,更將泰迪熊與世界知名畫作、雕刻結合,還邀請國際幻視藝術家繪製了10幅泰迪熊參與其中的幻視畫作,讓民眾拍照留念。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