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劇院加持 7期豪宅吸金

2014/01/26 08:49

記者盧金足/台中報導

豪宅密度最高的7期,在秋紅谷公園啟用,大都會歌劇院上梁,預計年底完工舉辦金馬獎,兩大重量級建設吸睛也超吸金,帶動預售、興建中個案買氣,主打歌劇院第一排的已有台商預約春節看屋,建商認為,豪宅自住客有增加趨勢,價格可望再創新高。

台中7期建案多,豪宅密度高。(翻攝自/Google maps)

房地產業者表示,今年看好7期新成屋漲幅,擁有歌劇院第一排優勢的「聚合發獨秀」,每坪開價50至80萬;另一建案同樣位在歌劇院第一排的「喜全真鑄」已近完工,每坪開價約在63萬元起,大都會歌劇院為豪宅加持新賣點。

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表示,大都會歌劇院趕在2014年完工,克服風險性極高的公共工程,是顧台灣的面子,創造7期最大亮點。

寶輝建設總經理蘇良智表示,「寶輝秋紅谷」將再釋出20戶進場銷售,每坪單價約在70至80萬間。

聯聚建設在市政路的「聯聚保和大廈」,規畫130至260坪,每坪約在55到78萬間,聯聚總經理王于娟說,營建業將滿20年,建案仍以7期為主。

台中市不動產公會估計,今年房市推案量約2000億,超過400億元案量為商辦大樓,全都集中7期,聯聚、親家、豐邑、總太等都要投入商辦市場。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