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獎勵回收 廢電風扇回收可參加抽獎

2019/07/16 10:20

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/綜合報導

雲林縣府環保局推出「你不要的電風扇 我要!」廢電風扇回收兌換活動,民眾凡持廢電風扇到指定地點回收,即可參加抽獎,不僅通通有獎,最大獎是價值2千元的電風扇。

環保局長張喬維表示,桌扇、立扇、壁扇、窗扇、吊扇、大廈扇、循環扇、通風扇等皆可回收兌換,但外觀必須完整,暖風機、分離式冷氣送風機、手持玩具但扇、桌上迷你電風扇、大台的工業電扇等則不再此次回收兌換項目內。

雲林縣府環保局推出「你不要的電風扇 我要!」廢電風扇回收兌換活動,民眾凡持廢電風扇到指定地點回收,即可參加抽獎,不僅通通有獎,最大獎是價值2千元的電風扇。聯合報記者陳雅玲/攝影

民眾如欲兌換,請持未拆解且符合兌換項目的風扇兌換,虎尾鎮全國電子二門市7月19至21日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、西螺鎮全國電子虎尾門市7月26至28日 上午10:30至晚上21:30開放兌換,另廢資訊物品也可回收參加抽獎。

 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