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學姊「衝康」 空姐網紅遭卡達開除 制服照成絕響

2018/12/06 16:25
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
網紅「尖如」因為甜美的外型加上空姐的身份,常常在IG上晒美照,分享世界各國行旅經驗。前天她在IG上公佈自己已遭航空公司解僱的消息,說明自己以往穿著公司制服發佈的照片和直播影片,被有心的學姐收集起來交給公司,被視為太高調而終止了工作合約。

尖如因空姐身份加上亮麗外型,以及常常分享飛至國外的旅遊照片,Instagram上已累積了11萬三千名的粉絲。畢業於阿語系的她在2017年考上卡達航空後,常常在網路上分享應考祕訣,吸引不少想報考空姐的女孩追蹤。之後因PO出各國美照後累積了更多粉絲,隨後也開始接業配於發文中置入美妝及穿搭。她在今年11月的直播中,不再回應網友提出的空服員相關問題,並表示之後不會再分享卡達生活,引發網友們的強烈好奇。

尖如常在IG上晒美照以及世界各國的遊歷經驗,吸引了大量粉絲。(圖/擷自 IG)

前日(12/4)她在IG上說明自己已非卡達航空的空服員。表示過往卡達航空的政策是只要穿著制服的照片得體,可以發佈於社群媒體上。自今年年中起,新上任的部長對照片的發佈開始嚴格控管,她就不再發佈穿著制服的照片,以往的貼文也都設定穩藏了。雖然遵守了公司規定,但因一位「從以前就很討厭我的台灣學姊」,刻意搜集了過往她所發佈過的制服照片和直播截圖向公司告發,於是她被視為過於高調而被終止了工作合約。

尖如表示對這個結果她並不覺得遺憾,自己原本就打算在合約到期時結束空姐生涯,現今只是提早結束、提早展開新生活。這些宣言隨著一張她剛上班首飛的照片PO出,做為空姐生涯的一個紀念。

尖如以一張首飛的制服照,做為宣告結束空姐生涯的紀念。(圖/擷自 IG)

許多粉絲們對於她被學姊衝康抱不平「原來職場真的很黑暗」,也對她的未來給予祝福「危機就是轉機」、「往下一個夢想前進」。不過也有酸文表示她應該是「太跩才會被弄」、「業配、上班無法兼顧」。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