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議員嗆保大來報告 網友批「好大的官威」

2017/03/20 17:24

記者邱瓊玉╱即時報導

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日前外出買飲料,卻遭警方盤查,要求出示身分證,引發李永得不滿,在臉書貼文質疑盤查合法性,並批評「台北市什麼時候變成警察國家?太離譜了吧!」引發熱議。

北市議員劉耀仁在臉書表示,自己專幫皮癢的單位「止癢」 (翻攝台北市議員劉耀仁臉書)

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今則是在臉書上表示「皮在癢」,下個月開議,自己將來抽警政衛生委員會,叫保大來作專案報告,還說「本人擅長止癢」。

劉耀仁的言論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砲轟,批評「市議員好大的官威」,還有人質疑是在藉民代職權之便,叫警察來議會搓圓捏扁的處理。

不過劉耀仁則是在回文中解釋,對台北市警員的照顧,自己問心無愧、爭取首都加給質詢10次、警察的選民服務也很多、今天愛深責切、就事論事、一點改善空間都沒有嗎?

劉耀仁表示,問台北市的基層警察看看,自己是不是他們最好最信任的朋友、皮在癢三個字沒別的含意、只要是認識自己的警察都知道是常用的發語詞、不習慣的好友,先說聲歹勢、15年來為警察爭取最多福利的是自己,對於瑕疵自認最有資格提出看法。

 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