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期 好房網雜誌 2014.Dec
評論數

優質暖男玄彬/身價破億 坐擁江南區名宅

理財傳統保守 分帳戶管理收入支出

若從2003年正式出道開始算,玄彬平均一年存下新台幣一千萬元,每年均有作品,加上挑選過的產品代言和廣告,除了2011年買房自住外,看來十多年來忙於拍攝電視及電影的玄彬,沒空研究投資,而是用最傳統保守的理財法,交給爸媽全部存起來。

優質暖男玄彬/身價破億 坐擁江南區名宅

玄彬難得的公開自己理財的方法,他說,目前大概有十個帳戶,都交給爸爸管理。原來,玄彬用的是俗稱最簡單的「信封理財法」,信封即指各種可以放錢的容器,銀行就是帳戶,收入進來後按不同的項目分多個帳戶支出,進來的多,出去的少,自然存得快。

「大概是因為還沒結婚,所以賺的錢還是交給爸媽處理,看來我爸把我的錢管得不錯!」他笑笑的說。

你問他第一次買的名牌是什麼?他會回答你耐吉(NIKE)運動鞋,螢光幕前的貴公子,私底下跟時下年輕人沒有兩樣,不喜高調奢華,自然不做作的真實更讓人覺得可貴。

得獎紀錄/演戲人氣旺 無線電視台三冠王

2005年度的MBC年度大獎,MBC演技大賞男子人氣獎、最優秀男演員獎、最佳螢幕情侶獎,全部給了玄彬,成為三冠王,這是電視台自己鼓勵演員的獎項,並不是百想藝術大獎或是大鐘獎(類似台灣金鐘獎),但帶給玄彬的意義可不同凡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