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期 好房網雜誌 2014.Dec
評論數

優質暖男玄彬/身價破億 坐擁江南區名宅

優質暖男玄彬/身價破億 坐擁江南區名宅家裡非常反對他走這條路,有一次被父親發現,爸爸要他光著上身,用球棒將他毒打一頓,但玄彬不改其志,堅持走自己的路,他的父親怎麼都勸不動他,於是開了條件,家族中的兄長個個高學歷,為了不讓家族的人另眼相看,必須考上知名的戲劇學院,玄彬從此發奮讀書,考上了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。

剛踏出校門的他,在《我叫金三順》超齡演出27歲的社長,這部戲的大結局,在韓國當時創下50.5%的空前收視,時空環境不同,如果只看絕對數字,今年最夯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韓國兩大收視調查資料AGB及TNmS顯示完結篇開出的最佳收視是28.1%,你可以想像當時的轟動。

投資理財/累積財富存一億 堪稱最會存錢明星

玄彬出道不久即走紅,大家多半認為玄彬一定賺翻了,的確,《我叫金三順》才演完,廣告商便陸續找上門,就有記者問他賺的錢怎麼處理,還有些稚嫩的玄彬說,所有收入交給媽媽,每個月再從媽媽那裡拿三十五萬(韓元)左右的零用錢。

「太少嗎?其實我根本沒有時間花,有時候還剩呢!」玄彬的回答肯定令現場的記者不敢置信,換算新台幣,他一個月花不到一萬元。

還有件事不得不提,十月最後一周的星期二是韓國「儲蓄日」,去年得到第五十屆「儲蓄日」最高榮譽總統獎的得獎人竟然就是玄彬。

玄彬總計存款高達三十五億韓元,換算成新台幣約達一億元,這是他累積十七年來的存款,推算一下時間,玄彬從十四歲開始存錢,如果替他換算,不計利息,一年平均約存台幣五百八十八萬元,一個月大概可以存下近五十萬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