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你的樂生活

樂生活
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
人氣 1080

北捷生活圈/板橋站 絕對「新鮮」又好玩

相關關鍵字

#板橋樂生活 #主題樂 #節慶樂 #板橋站 #北捷生活圈
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實習記者成秧/新北報導
 
順億鮪魚專賣店在台北只有兩間分店,而其中一間就位於板橋。如果沒吃過順億的鮪魚絕對無法了解好吃的鮪魚到底有多好吃,受訪的當地學生表示,自己原本最喜歡吃的生魚片只有鮭魚,但第一次吃到順億的鮪魚大腹部位的時候,讓她超級驚艷,她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很新鮮的大腹部位。這裡不只能吃到好吃的鮪魚,還有很多其他美味的食材供大家作選擇。干貝與蝦子她也非常的推薦,在這裡不只能吃,店內也有許多關於鮪魚的資訊與知識。
 
新北市府年年在板橋站附近舉辦新北耶誕城,都會湧進滿滿人潮,親子、情侶、朋友們在耶誕之夜都來到了新北耶誕城一起歡慶耶誕。2020年還與迪士尼合作,受到許多小朋友的喜愛,受訪者表示新北耶誕城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集散地,他們會在這裡練習攝影,除了享受在黑夜裡燈的變化外,也享受鏡頭掌握的美瞬間。
 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