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你的樂生活

樂生活
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
人氣 7686

松山慈祐里里長李祖民 「代父從軍」造福里民

相關關鍵字

#松山樂生活 #李祖民 #慈祐里 #在地樂 #主題樂
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實習記者湯雅慧、蕭孟軒、陳宥樺/台北報導
 
李祖民「代父從軍」擔任里長已經滿18年,為松山區慈祐里爭取許多新建設,也為提升里內的環境治安及里民生活水準做了很多努力。
 
李祖民表示,現在的慈祐里原本是由7個里整併來,里內有10間廟,有慈祐宮、台北府城隍廟、松山霞海城隍廟及3間土地公廟,是十分特別的情形。
 
李祖民指出,因為里內有饒河街觀光夜市,外來人口很多,反而可能會變成治安跟環境的死角,因此里辦公處的巡守隊都會等饒河街夜市收攤以後,再次巡邏檢查環境,保持里民的生活水準。
 
慈祐里平常都會開設興趣班給里民參加,基本都是免費,希望里民能夠走出家門,多學習新事物,認識新朋友。
 
李祖民說,他目前正努力爭取錫口碼頭增設天鵝船,發展基隆河岸觀光,讓大家來到慈祐里除了逛饒河夜市和拜拜之外,多一個新的親水活動。 
 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