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你的樂生活

樂生活
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
人氣 1779

百年歷史舊振南餅 邀您一同烘焙手作漢餅!

相關關鍵字

#中山大同樂生活 #美食樂 #在地樂 #晶華酒店
來來來~
 
擁有百年歷史的舊振南餅店,除了擁有純熟的製餅專長外,現場也將提供手作漢餅的體驗課程。
 
喜愛在地傳統美食的旅客,可以跟著舊振南漢餅大使手作台灣特色糕點,了解傳統製餅工藝的同時,品嚐精彩的茶食套餐,以五感體驗一覽食藝文化。在等待烘烤時,即可享用經典迷你漢餅午茶套餐。
 
手作漢餅體驗
 
大小朋友都適合的舊振南手作漢餅烘焙體驗,快與親朋好友一起來報名吧,享受烘焙帶來的美好樂趣!
 
活動地點: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(晶華酒店1F)
活動日期:至2020/12/31止
週一至週日,每日兩場,每場次總體驗時間約100分鐘 (含烤餅時間)
 每日體驗時段:10:00~11:40/15:00~16:40
報名網址:https://bit.ly/37nidya
 
 
 
●原文出處【中山樂生活】粉絲團→https://reurl.cc/e8ZZQK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