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你的樂生活

樂生活
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
人氣 2535

鐵道生活節 體驗充滿人文氣息的鐵道之旅

相關關鍵字

#在地樂 #北投樂生活 #美景樂 #鐵道 #車站
中秋、雙十連假還在煩惱要去哪裡嗎?那就跟著到北投,體驗充滿人文氣息的鐵道之旅吧!
 
新北投車站、台鐵淡水線僅存之百年車站,於109/9/5到109/10/17特別推出2020鐵道生活節,北投無圍牆博物館、鐵道生活節系列活動!
 
以百年車站為起點:
串連起北投社區夥伴,溫泉發展協會及在地商家,共同推出約70場的豐富活動,包括專人導覽遊園專車、集點兒換、創意體驗工作坊、鐵道講座、音樂會等,週週精彩,一起來北投一日遊,體驗豐富的歷史人文之旅,附近還有溫泉博物館、綠色圖書館、凱達格蘭文化館、北投親子館等, 打造一個有趣又知性的旅遊路徑,玩一整天都不厭倦!
 
資訊來源: 新北投車站(Xinbeitou Historic Station)
更多活動資訊:https://reurl.cc/9X4zDY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七星街1號(新北投捷運站旁原南側道路)
 
鐵道生活節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