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228

保證你十年性命安全!英國首賣「防殭屍屋」 售價400萬元

#殭屍屋 #新奇 #陰屍路 #性命安全 #配備
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根本就是陰屍路嘛!為了預防活屍的來臨,現在英國有一家公司設計了「世界第一家」獲得認證的防殭屍小屋,並且在網路上以11萬2898美元(約台幣338萬元左右)起跳拍賣,這個價格含運費,但還需要額外支付安裝費用2萬963美元(約台幣62.89萬元)。

但這間殭屍屋不是人人都可以買,根據UPI網站報導,該公司表示,想要買這一間防殭屍屋,客戶必須先出示一份「真正有殭屍存在的醫學證據」,就可以獲得這間配有「10年防殭屍保證」的房子。

房子內除了住宅有的起居室、客房外,還包括鐵絲網、鐵窗、逃生艙口、上有鋼絲保護的小花園,同時還會得到監控攝影機、防爆裝備及太陽能電池板等。

英國一家公司販售世界第一間獲認證的殭屍屋,保證性命十年無虞。(以下圖片皆引自TIGER LOG CABINS

內部起居空間及廚房。

沒辦法出去運動沒關係,裡面還設計了專屬健身空間。

房間採用上下舖,一間最多能睡到六個人。

不能出去覓食沒關係,自己在家裡種總可以了吧!頂多改吃素而已....。

活屍雖然進不來,但不代表他總有一天不會進來!所以當然需要有專屬的高台,隨時掌控他們的一舉一動...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