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276

耶誕燈區擴大 府城更閃亮

#地方 #耶誕節 #耶誕點燈晚會 #耶誕樹 #府城 #街燈

記者鄭宏斌/台南報導

耶誕燈飾閃亮府城!市府結合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昨晚舉辦「2014耶誕點燈晚會」,15公尺高的耶誕樹在民眾倒數聲中點亮、絢爛奪目。今年耶誕燈區擴大,除中山路外,中正與民生路段,也有耶誕街燈裝飾,將街區點綴得星光熠熠。

市府增設中正路耶誕街燈,與林百貨的燈光相互輝映,成為熱門拍照景點。(記者鄭宏斌/攝影)

樹體布置與燈光秀設計特意將最下層樹體鏤空,讓民眾可窺見內部光線舞動的炫麗;以往設置在台灣文學館前的主耶誕樹,也因門面整修工程移至一旁的南門路、文資局前。

觀光旅遊局專員丁玲琍表示,組裝耶誕樹的工作人員去年發現,耶誕樹內部燈光富有層次感,像星空一樣,今年建議下層樹體鏤空,增加透視感,加上彩帶布置,分享不一樣的視覺角度。

中西區長黎燕玉說,區內近30間教會在耶誕前夕將陸續點燈,各有特色,永福長老教會有立體耶誕老人造型燈飾、看西街長老教會設置星光花圃、西門長老教會以回收物品打造環保耶誕樹,民眾夜間前往散步,可欣賞各式美麗造景。

丁玲琍說,中正路新設街燈與林百貨燈光相互輝映,已成為夜間攝影新景點,燈區將展到明年3月5日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