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5664

綠色執政將現恐慌性賣壓?網路已掀恐慌性PO文潮

#綠色執政 #選舉 #恐慌性賣壓 #網路 #社群 #多空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 
九合一選舉,全台灣由藍天變綠地,地方包圍中央的態勢已現,儘管建商、房地產業者認為選後對房市影響有限,但仍有少數業者認為,短期恐慌性賣壓可能會出現,降價潮會提早到來。由於此次選舉,見證了一場社群網戰,因此在選後,與房市相關的討論也開始出現PO文潮。
 
陳菊連任高雄市長,高雄新灣區就是她所提出的其中一項市政願景。(截取自陳菊粉絲團臉書)
陳菊順利連任後表示,要讓全台灣都聽到,高雄要轉變,高雄要轉型。(截取自臉書)
 
儘管早在選前就有學者直言,房價問題和供需、所得有關,地方首長能做的是社會住宅等政策。但建設向來就有牽動著房價,因此開票結果出爐後,批踢踢實業坊的網友也開始出現PO文潮,不僅買屋文變多了,也有不少人關心房價下一步的漲與跌。
 
房市看多看空都有,像是有網友直言,若中央再不打房,2016年國民黨就再見了!但也有多派的網友認為,現在年輕人抱怨買不起房,就代表了一堆人想要買房,持續看好房市未來。
 
對於國民黨這次選戰慘烈,網軍大聲叫好,但也有網友以台北市近兩年來成為打房鋒頭為例,直言:「馬冏最天殺的是,他得罪了有錢人,所以才被制裁。」
 
但執政黨輸掉了地方選舉,內閣首長卻在第一時間請辭下台,被外界認為恐衝擊房地合一政策,有多派網友就大膽喊出,接下來要加碼買進南台灣,看好陳菊所提出的市政願景之一高雄亞洲新灣區,並且對於近年來地價狂漲的台南市,也因為觀光熱,帶動店面漲價,直呼:「賴神在的一天台南就沒有崩的理由!!!!!!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這只是因為選舉結果不如預期,才讓吹口哨壯膽文明顯增加了。
 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