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
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,歷經鄧麗君辭世,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,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,但我跟周杰倫一樣,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!
人氣 29426

私角落/Gigi為愛犬買房 20萬搞定寶貝窩

相關關鍵字

#GIGI #林如琦 #公寓 #買房 #寵物 #六張犁 #捷運 #家有寵物

文/Shalom 圖/Gigi提供

從電台DJ轉型為藝人的Gigi,才32歲就擁有兩間房,第一間房買在永和,目前以2萬元出租,自住的則是在台北市六張犁的四樓公寓,沒想到Gigi最初買房的動機竟是為了兩隻愛犬。「以前有個房東超誇張,動不動就嫌我家狗吵,為了讓兩個寶貝不受人欺負,才決定買房安定下來!」

曾是電台DJ的Gigi,家裡有一整片CD櫃

Gigi早期在外租房,就養了黃金獵犬和巴吉度作伴,感情深厚自然不在話下,而兩隻愛犬似乎也有帶旺到主人,讓Gigi八年前買的永和第一間房,已經漲了500萬,也如願住進台北市,兩年前她以一坪40萬買下六張犁附近的20坪公寓,如今也漲到一坪60萬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金獵犬也有自己的狗窩(左);巴吉度是貼心的玩伴(右)

目前自住的四樓公寓,Gigi只花了20萬裝潢,就佈置得相當溫馨,曾當過電台DJ的她,家裡有一整面牆都是CD櫃,另一面則是書櫃,上面擺了許多狗狗的照片,喜歡戶外活動的她,角落裡也收納了最愛的單車與衝浪板,一放假就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下。

書櫃上放了許多愛犬的照片

至於兩隻愛犬,也有各自狗窩,黃金獵犬偏好窩在客廳旁,而巴吉度則愛睜著一雙無辜大眼四處閒晃,GiGi笑說,「狗兒是我的保鑣兼玩伴,工作回到家看到牠們就讓人忘了疲憊。」

角落裡放著心愛的單車

Gigi小檔案

Gigi(林如琦),1980年1月1日生,曾擔任Hit Fm《新鮮發行》、 台北之音《台灣青年守則》主持,也曾演出電視劇《歡喜來逗陣》、《帶子英雄》,目前活躍於活動主持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