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首塊解封土地簽約 南港地上權案新壽接手

2014/02/14 18:35

好房News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金額達37億元的南港經貿地上權案,台北市政府與新光人壽14號進行簽約!而這件未來將是地上19層、地下5層的複合式大樓,是新光人壽在去年12月27日以最高權利金得標,基地坐落於南港經貿園區經貿二路及三重路交叉口,不僅具備雙捷運線優勢,也是北市府過去勞健保爭議首塊解封土地。
 
 
而在14號簽約儀式上,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雄共同出席,郝龍斌表示,這個開發案過去勞健保爭議,遭到中央查封,不僅成為首塊解封土地,未來北市府將取得新台幣20餘億元權利金、地上權60年開發及每年逾1500萬房稅和租金收入,當然也對目前熱門的南軟園區,又在創造大量工作機會和區域發展助益。
 
對於目前台北市處理土地的進度,據了解北市查封土地約80多筆,除了將積極爭取解封,今年還有兩處招標案,分為長春段及市議會舊址。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