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135

屋主曾是二戰間諜? 全球指標「釘子戶」要拆了

#寰宇 #新奇 #天外奇蹟 #釘子戶 #西雅圖 #間諜 #老屋 #屋主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整理報導
 
動畫「天外奇蹟」裡的飛天房屋,廣受影迷的喜愛,不過,你可能不知道,在美國西雅圖也有一座外型相仿的「釘子戶」因此而聞名。可惜的是,現在這座房子恐怕將被拆除,不少民眾還特地在屋外柵欄綁上許多氣球,送它最後一程。
 
世界著名釘子戶將被拆除,不少民眾都感到不捨。(截取自人民網
 
 
這座釘子戶位在西雅圖巴拉德西北46街,建造於1900年,已有115年歷史,是近年美國捍衛居住正義的一大指標。這座房子價值僅10多萬美元,開發商最高開價100萬美元收購,但屋主(Edith Macefield)就是不動搖。而這件捍衛老屋、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也紅極一時。
 
最後開發商興建大樓只好「三面包圍」,形成釘子戶的奇景。不過,由於屋主在2008年去世,根據陸媒報導,房子經過多次易主後,現在這座房子的主人是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投資公司,目前準備出售房子,代表未來房子恐將被拆除用於商業用途。
 
陸媒也引述紐約時報報導指出,屋主(Edith Macefield)老太太在二戰時,曾是一名英國間諜,差點死在納粹集中營,最後逃回美國,一生充滿傳奇色彩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