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8532

只要4000萬不到! 格雷的豪宅要賣了

#寰宇 #新奇 #居家 #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#豪宅 #西雅圖 #裝潢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整理報導
 
風靡全球的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,日前才在台灣火熱上映,沒想到男主角格雷(Christian Grey)位在西雅圖的豪宅,現在卻正在求售,而且開價竟然只有125萬美金(約3850萬元台幣),還附上所有奢華裝潢,讓人不敢置信。
 
格雷位在西雅圖的Escala公寓,如今其中的一戶正遭到屋主求售。(翻攝自環球影片Youtube)
 
格雷位在西雅圖的Escala公寓,如今其中的一戶正遭到屋主求售。(翻攝自環球影片Youtube)
 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作家 E.L. James,原本就將格雷住的地方,設定在西雅圖市中心的Escala高級公寓。根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導,如今這棟身處精華區的公寓,位在20樓的一戶房子正在求售。
 
屋內柱子的四面全都裝上了鏡子,讓它們可以反射窗外360度的西雅圖城市美景。(以下圖片皆取自華爾街日報
 
 
屋主是Chad Campbel和Kelly Lusnia夫婦,他們在2012年用96萬美金買下,現在卻以厭倦城市生活為由,決定開價125萬美金(約台幣3850萬元)出售這間豪宅。
 
屋主鐘愛上個世紀的現代風格裝修,為客廳特別定制了胡桃木櫥櫃。
 
 
雖然現實中這棟公寓,並沒有跟電影場景一樣,頂樓還附設停機坪,但還是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設備,還有專屬於住戶的私人電影放映間、用餐區、酒窖、小型健身房和水療區等豪華公設。
 
圖為兩個小型健身泳池。公寓內另外還有私人影院、水療室和可供10個人泡澡的浴缸。
 
 
而這間求售的房子,是屬於2房2廳的格局,雖然和電影中格雷的房子裝潢風格不同,但還是十分高級、充滿設計感。
 
浴室的裝潢十分高級,甚至不輸給五星級飯店。
 
 
除了每個房間都採用落地窗的設計,柱子也都改成鏡面,不只可以遠眺海灣,連窗外的市區美景都能一覽無遺。
 
轉角的陽台朝向東北方,同時與主臥和客廳相連,可以飽覽市中心的美景。
 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