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9887

全智賢《來自星星的你》 2.9億房產南韓女星第一

#全智賢 #理財 #南韓女星 #野蠻女友 #千頌伊 #來自星星的你

好房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
全智賢再度引領娛樂的焦點!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在亞洲地區掀起一股外星人熱潮,女主角全智賢時隔多年再度接演電視劇發揮成熟演技,高收視再度收服觀眾的心。進入演藝圈多年,全智賢身家自然不同凡響,韓國財經網站日前調查統計藝人房產,全智賢以102億3千萬韓幣(約2.9億台幣),榮登位女藝人榜首。

全智賢擁2.9億房產,是南韓女星的no.1(圖/取自전지현臉書)

韓國「財閥網」針對南韓36位藝人名下房產統計,唯一擠進前10名的女藝人就是全智賢。該網站依據南韓國稅局公布的基準市價,統計出36名藝人房產富豪。榜首是「SM娛樂」經紀公司會長李秀滿。SM娛樂公司旗下擁有許多超級吸金藝人,如少女時代、Super Junior、SHINee、東方神起等等。該網站報導,會長李秀滿在江南高級地段名下的房產價值高達190億8千萬韓幣(約5.3億台幣)。

全智賢因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無疑是目前韓國最夯的女主角,其名下位於江南的兩棟豪宅總值達約2.9億台幣,在房產富豪榜中名列第7。《Korea Star Daily》網站報導全智賢在2007購入江南倫賢洞的整棟大樓後,因為該地開發迅速又有地鐵為鄰,至今市價至少上漲2倍。光是每月租金高達6千萬韓幣(約170萬台幣),精準的房產投資眼光,讓全智賢坐上女房產大亨的寶座。

全智賢與金秀賢主演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掀收視熱潮,讓全智賢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。  (圖/翻攝YouTube)全智賢 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 (圖/翻攝YouTube)

該網站的房產富豪藝人榜第2名為歌手徐太志,RAIN、權相佑、宋承憲、車仁表都在TOP 10之列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