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6249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安宰賢也紅了! 自創品牌設櫃奢華百貨

#理財 #金秀賢 #全智賢 #安宰賢 #時尚王 #來自星星的你
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/整理報導
 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不只讓金秀賢、全智賢事業造創高峰,也捧紅了飾演全智賢弟弟的安宰賢,今年27歲的他成功逆齡演出只有18歲的高中生角色,被譽為繼金宇彬之後最後矚目的男模演員。戲外身兼數職的他還是珠寶飾品設計師,最近正式推出他的個人飾品品牌AA.Gban,且設立於首爾奢侈品聚集地狎鷗亭的Galleria百貨內。
 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也捧紅了飾演千頌伊弟弟的安宰賢(截取自Anh Jae Hyun 안재현臉書)
 
模特兒出身的安宰賢,2009年曾獲頒亞洲模特兒大獎新人獎,2013年隨即獲得時尚模特獎。《星》劇的爆紅,安宰賢也順勢抬高聲勢,不僅雜誌拍攝、走秀、節目主持滿檔,今年也將和F(x)的雪莉搭檔演出電影「時尚王」。模特兒出身的他始終熱愛時尚,最近也正式推出個人的飾品品牌AA.Gban。而品牌名稱有很多個意義,其中一個,像是把Gban顛倒過來讀的話,就會是戒指的意思(在韓文中戒指的讀音為BanJi,近似Ban G)。
 
安宰賢個人飾品品牌AA.Gban,首次推出的款式是以花為主題。(截取自AA.Gban by 안재현臉書)
 
該品牌目前只有設立在首爾狎鷗亭的Galleria的百貨內,而Galleria百貨位於首爾的富人區,住在這裡的人非富即貴,也是時尚達人的購屋天堂,更是全首爾第一家名牌專賣百貨公司。而安宰賢的品牌能在此設立,價位當然不便宜,加上又是手工客製化商品,價錢約在50萬韓幣內,約台幣1萬4千元左右。
 
首爾狎鷗亭的Galleria百貨,位處首爾的富仁區,是全首爾第一家名牌專賣百貨公司。(截取自韓國觀光公社)
 
當初籌備這個品牌安宰賢花了很多時間,由於是個人自創品牌,除了設計之外還要尋找投資人、販售點等等,所以在工作拍攝結束之後,就必須開始收集、整理資訊,推出品牌前幾個禮拜每天都只能睡2~3個小時而已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