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2334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砸10億 打造全智賢、金秀賢豪宅

#寰宇 #居家 #裝潢 #豪宅 #來自星星的你 #韓劇

好房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
韓劇威力無遠佛屆,也創造了無數的韓流明星,當然打造合宜的劇中場景是必要配備,如果劇中人物角色是政商巨賈或是大明星,那麼為這些大人物打造的「家」也就得符合其身分地位。最近仍在南韓播出中的連續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飾演頂級明星的全智賢以及來自400年前的外星人金秀賢的家就花了10億韓幣打造。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打造男女主角的家就砸了10億韓幣(圖/翻攝YouTube)

2011年少女時代搬進江南清潭洞百坪宿舍時,就有媒體報導,當時少女們的宿舍,要價大約是10億韓幣;最新的SBS電視台的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為了打造男女主角的家金秀賢與全智賢劇中的家也砸了10億韓幣。

根據《Korea Star Daily》網站報導,劇中飾演大明星的全智賢,與在地球生活了400多年的外星人金秀賢的家中獨特的大小家具、擺飾,燈具、掛畫等等都是劇組費盡苦心從全國各地收集來的,而這個獨特兩間豪宅,並非真正的實景場景,而是劇組與設計師合力打造的攝影棚。豪華的程度完全不亞於真實的豪宅,連兩位主角看了都驚嘆,實在是太厲害了!

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打造男女主角的家就砸了10億韓幣(圖/翻攝YouTube)

韓劇的拍攝地點常成為觀光熱門景點,劇中大人物的家也常成為劇的重點,浪漫滿屋Full House一樓客廳整片落地窗、家中樓中樓,還有庭院的獨棟別墅,就曾成為觀光的熱門景點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