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960

《星星》被控抄襲 金秀賢巧妙迴避直答

#星星被控抄襲 #來自星星的你 #金秀賢 #全智賢 #豪宅 #寰宇

好房News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紅遍全亞洲的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還在韓國播出時就被韓國漫畫家姜晶玉指控《星》劇抄襲他的漫畫作品《雪姬》,終於在這個月20日正式向法院遞交訴訟書,索賠3億韓元,折合台約8百多萬元。

因星劇的爆紅,金秀賢3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金秀賢國際會議中心粉絲見面會(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
劇紅是非多?上個月因為印尼播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山寨版,才遭到韓國電視台砲轟侵權,20日韓國正版的星劇卻遭漫畫家姜晶玉控告劇情抄襲他的漫畫《雪姬》,其中包括在地球上活了400年的不老外星人、接觸地球人唾液就昏倒、與女明星相戀等八大共同點,姜京玉指出,若說這些都是巧合也未免太巧了,怒向首爾法院遞交訴訟書。不過,之前星劇作家則是表示沒並未看過漫畫,不知道漫畫書中的劇情。

之前男主角金秀賢在韓國綜藝節目中也曾被問到「星星被控抄襲」這個敏感話題,不過,當時他很有技巧的躲避了正面的回答,只回答說,「這個不是我能回答的問題,不過,老實說這個新聞我也聽過,我非常替編劇擔心,因為編劇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工作,希望他能沒事。」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雖被控抄襲,不過無損金秀賢與全智賢的亞洲人氣,兩人徹底成了空中飛人,海內外的廣告、代言、粉絲見面會等等,荷包賺滿滿。本來就高知名度的雙賢成功拓產海外市場,成了跨國巨星,所到披靡。媒體報導,金秀賢狂接代言,已賺進10億以上新台幣,連老闆裴勇俊都擔心他的身體吃不消。

也因為金秀賢、全智賢的大紅,身家財產、豪宅也被媒體報導,今年才27歲的金秀賢已坐擁江南聖水洞的Galleria Foret社區,價值1.1億元的豪宅,而全智賢更被韓國財經網站統計,為韓國最多房地產的女藝人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