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0458

林口可買嗎?帥過頭、Sway大論戰

#多空 #租售 #林口 #重劃區 #帥過頭 #機場捷運 #sway
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/整理報導
 
儘管今年下半年房市轉空,市場普遍認為到今年底為止,是進場良機,不過對於口袋尚淺的購屋族來說,恐怕還是只買得起台北市蛋白區或新北市,對此,投資客帥過頭表示可以買在林口,因為房價只會緩漲,還不會跌;Sway則說,買在林口後悔機率很高,敗在天氣。
 
新北市林口區的房價,無論是公寓還是大樓皆呈現上漲。(翻攝自東森財經台 57財星大道)
 
新北市林口區的房價,無論是公寓還是大樓皆呈現上漲。(翻攝自台視財經台 錢線百分百)
 
近來林口房市一直被大家所討論,多數專家也看好該區,像是房市專家張欣民認為,就長期投資來看,林口還是值得期待;李季鴻也認為,林口是新北幾個新興的重劃區中,比較保值的,因為有廣大而穩定的就業市場,不像淡水。
 
然而,根據房仲業者提供的數據顯示,6月份林口房價,無論是公寓還是大樓都呈現上漲,對此,投資客帥過頭於東森財經台節目《57財星大道》上表示,林口 會緩漲,價格不會跌。帥過頭說,當初第一批買林口的,多半是台商投資客,林口基於近桃園機場和林口長庚醫院的因素,吸引台商在此置產。
 
但房產專家Sway可不這麼認為,Sway說,買在林口後悔機率很高,林口因地形關係,在夏天固然是比台北盆地涼爽,是避暑勝地,但到了冬天便會相當潮溼,他建議,如果真要買在林口,要買朝南或朝西的房子,比較不會潮濕。
 
此外,Sway還說,待機捷通車後,林口房價就會掉下來,因為已經沒有「期待值」可言了,總之,想買在林口,天氣是一大顧慮,其次是通勤,假設工作地點往來林口不便,還是不要為了親民房價及大坪數而買在這裡,否則會後悔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