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3091

浮洲合宜宅缺失驗不完 建商竟說「夠好了」?

#地方 #浮洲合宜住宅 #驗屋 #sway #建商 #日勝生 #樣品屋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整理報導
 
板橋浮洲合宜住宅A2基地已進入驗屋階段,然而,不少民眾驗完屋後卻愁眉苦臉,越想越「鬱卒」。有民眾指出,合宜宅屋況令人直搖頭,缺失多達50幾項,施工品質明顯不良。而專家也踢爆,建商竟然還說這樣已經「夠好了」,態度令人不敢恭維。
 
浮洲合宜宅屋況看似新穎,卻被不少驗屋的民眾吐槽品質不良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浮洲合宜住宅附贈的廚具設備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網友《Andrew Jen》在臉書表示,A2C5驗完後,3個房門全都刮傷、主臥房廁所的門變形無法上鎖、廚房木板變形膨脹,磁磚、牆壁不平整,外牆磁磚也碎裂,零零總總共有53項缺失。《Mason Chi 》也說,屋內的大小感覺比樣品屋小了一號,裝潢也有落差,但由於無法舉證,現在只能等複驗通知。
 
浮洲合宜宅低於市價出售,本是政府的美意,沒想到品質卻大打折扣。房產專家Sway接受年代新聞採訪時爆料,現場有位代表建商的工務人員,態度不佳,竟然還說「每坪19.5萬,這樣蓋可以了啦」,讓人聽了很不舒服。他也說,聽說有些住戶已聯合在寫存證信函,要捍衛自己的權益。
 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日勝生營業處協理李正文回應,第一階段的驗屋,平均缺失約20~30個,但很多是認知上的差異。住戶提出的問題,公司都會盡快修繕,複驗完確認沒問題才會交屋。如果交屋後還發現有缺失,公司也有1年的結構設備保固時間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