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7999

1坪400萬? 超級豪宅 跑車開上樓

#陶朱隱園 #豪宅 #隔震墊 #信義計畫區 #房市 #彭淮南
記者游智文/台北報導
 
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、號稱超級豪宅的「陶朱隱園」,今天安裝隔震墊並舉行記者會,對於市場關注是否開出一坪400萬元的房市新天價,業者表示尚未決定。
 
陶朱隱園 (中華工程提供)
 
 
陶朱隱園基地原先是亞太會館,拆除後由威京集團旗下中華工程投資興建,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今天並未出席,記者會由兒子沈輝庭主持;沈輝庭表示已有潛在買家,但未透露人數,對造價、開價也都保密。
 
亞太會館也屬威京集團物業,沈慶京原本希望直接賣掉換現金,但多次求售不成後,於2012年初拆除亞太會館,改建豪宅。
 
此豪宅由法國建築師Vincent設計,外觀造型特殊,樓高21層,每層以4.5度旋轉,至頂樓轉到90度,整棟建築呈「8」字型,是國內首棟旋轉大樓,在國際相當少見。
 
由於外界對其結構安全好奇,中華工程今天特別舉行記者會,強調建案使用亞洲最大的博物館級美國EPS隔震墊,耐震度可達七級。
 
另外引起話題的,是每戶設置車輛專用電梯,訴求可將跑車開回家中停放。
 
陶朱隱園共規劃40戶,每戶300坪左右,過去幾年市場經常傳出此案要突破彭淮南一坪300萬防線,跳空開到400萬元,甚至傳出委託商仲業到香港銷售,一坪要價800萬元;中工表示底價未定,也否認放話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