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136

航空城過第二關搶投資? 專家:別忘了央行限貸

#政策 #航空城 #都市計畫審查 #房貸 #選擇性信用管制 #蘆竹 #中壢

好房News記者胡珮蓉/綜合報導

桃園航空城計畫通過「都市計畫審查」,未來將劃分成兩期開發,而航空城審議計畫的進展似乎也讓房市朝實現利多更進一步,但房產專家張欣民也提醒,央行已把桃園幾個房市熱區納為房貸管控區,其中不乏航空城的部分範圍,以投資為目的的民眾要特別留意。
 
桃園航空城計畫通過「都市計畫審查」,未來將劃分成兩期開發。(好房資料中心)
機場捷運航空城 預售銷售(大刊頭主視覺)
 
內政部審定航空城採「分期分區開發」,營建署表示,第一期的開發面積有2500多公頃,包含桃園機場第三航廈、跑道和自由貿易港區,以及近1,000公頃的產業專用區和機場捷運車站沿線。雖然順利闖過第2關,但桃園縣長吳志揚對於無法採一次整體開發仍有些遺憾。
 
房產專家張欣民於正聲電台《日光大道》節目中表示,其實4600公頃想一次整體開發並不容易,過去政府也沒有過這麼大面積的開發案。另外,針對房市利多的部分,張欣民也提醒民眾,央行已把蘆竹、中壢、青埔車站特定區等地都納入選擇性信用管制的範圍,目前民眾若想以投資為目的買房,可能比較不容易了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