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464

新婚1年爆醜聞! 李秉憲驚傳拋售新婚豪宅

#新奇 #寰宇 #藝人 #韓國男星 #李秉憲 #豪宅
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/整理報導
 
韓國男星「憲哥」李秉憲和同樣是演員的老婆李珉廷結婚才1年多,日前就有媒體報導指出,李秉憲將把2人婚後定居的新婚豪宅給賣掉。其實早在豪宅拋售前,李秉憲就傳出被拍攝不雅影片,並遭人勒索的醜聞,對於媒體報導所謂豪宅將拋售,經紀公司則駁斥該新聞毫無根據。
 
和同樣是演員的老婆李珉廷結婚才1年多,李秉憲驚傳拋售新婚豪宅(截取自維基百科)
 
韓國《女性朝鮮》雜誌報導指出,李秉憲近來傳出私下與房仲接洽,要把位於京畿道廣州市的新婚豪宅賣掉。據了解,這棟豪宅是李秉憲送給母親的禮物,老婆李珉廷婚後便住在這裡陪婆婆。占地近130坪、3層樓高的空間內,是李秉憲花了近30億韓元(約8100萬台幣)購買整修的,為了練習歌聲,還在2樓打造一間配置卡拉OK家庭影院。
 
日前李秉憲傳出被拍攝不雅影片,並遭人勒索的醜聞,雖然報導指出,賣房是在勒索案發生之前,賣房原因則是因為房價下跌,但賣房一事仍引發外界揣測。對此,李秉憲的經紀公司駁斥該報導,表示新聞毫無根據,且李秉憲也沒有要賣房子,完全是錯誤報導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