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345

本土劇演惡女 「小蘇慧倫」花3年觀望省百萬

#地方 #藝人 #投資 #買房 #葉華 #房價 #交通
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/整理報導
 
在買方市場為主的現在,不少人買房寧可慢慢挑,也不想一下子貿然進場,曾在當紅本土劇「家和萬事興」中飾演惡女江敏敏的葉華,劇中心狠手辣的演出讓觀眾恨的牙癢癢,私底下的她,買房卻懂得「慢慢挑」。葉華表示,自己人生的第一間房就是在花了3年時間、看了無數次房子才決定買下來的,最終屋主看她表現出十足的誠意購買後,決定比原先開價還少了100萬賣給她。
 
本土劇女星葉華花了3年才買進人生第一間房子(葉華提供)
 
「小蘇慧倫」葉華購中古屋 兩年增值400萬!(圖/葉華提供)
 
本土劇女星葉華表示,人生的第一間房觀望了3年,當初在這3年內看過數不清的房子,最後中意板橋一間27坪的中古電梯大樓,屋主原本開價790萬,經過多次議價後,價錢還是砍不下來,直到有天「巧遇」屋主,才知道屋主委任給房仲的代售期限已過,加上自己表現十足的誠意購買,屋主才願意以680萬的價格出售,和當初開價的790萬足足差了110萬。
 
葉華買的是最高樓層,屋內採光十足(葉華提供)
 
「小蘇慧倫」葉華購中古屋 兩年增值400萬!(圖/葉華提供)
 
葉華以自己買下的房子為例,這間位於板橋重慶國中對面,當地雖然是板橋的「邊陲地帶」,但周邊仍有不少公共建設,加上買的是最高樓層,視野無遮蔽,距離府中捷運站也只要10分鐘路程,當時每坪買進25萬,2年一過,每坪漲到35~40萬,房子至少增值了400萬。她說,很多人以為板橋漲很快,其實是錯誤的印象,新板特區房價雖然不斷創新高,但後埔地區房價卻相對偏低。
 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