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453

柯文哲悼氣爆 暫停競選活動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柯文哲 #高雄氣爆 #救災人員 #地下管線

記者高詩琴/台北報導

高雄市發生氣爆意外,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深切哀悼,並希望家屬節哀。這次意外造成多位打火兄弟犧牲,往後北市府應加強第一線救災人員待遇、裝備和訓練,並重視地下管線的安全檢查。

柯文哲悼高雄氣爆事件,暫停競選活動。(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
台大醫師柯文哲,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候選人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柯文哲昨停止選舉活動,只有下午至凱達格蘭學校演講行程不變。針對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停止3天活動並捐款10萬元,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簡余晏表示,每個人都有關心高雄的方式,不多做評論。

簡余晏說,他們也曾想過要不要趕往高雄支援,但考量到現場非常混亂,暫時先不過去。但柯辦已經與高雄市政府聯繫,若需要醫療人力,柯文哲與醫療團隊會提供幫忙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?---->房市政策大PK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