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757

小心買到「假金屋」 兩大檢視避免錢飛了

#租售 #投資客 #白銀 #房產 #黃金屋 #區位
好房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 
想要靠房子賺大錢嗎?恐怕這個夢想得破滅了,自從央行房貸信用管制範圍,延伸到新北、桃園交界8個熱區,過去動輒8%以上的年漲幅,如果有一半算是不錯了,但是這樣的訊息卻是想要自住的人最好的訊息,因為觀望氣氛充斥,房地產黃金鑽石時代早就出現「鏽蝕」危機,但是可要當心如果沒有好好檢視,一不留意恐怕會買到假的鑽石黃金屋。
 
黃金屋 空景照(大刊頭主視覺)
 
目前房產市場的狀況,依據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經理黃舒衛的分析,除了頂級豪宅還可以稱為鑽石產品之外,其他只要少了稀少、高效用、價格合理三個條件,之前號稱「黃金區位」的房子,已經失去聚財、增值的能力,如果再少了管理維護,恐怕還有「鏽蝕」危機。
 
要如何分辨「黃金」「白銀」甚至「銅鐵」房屋,專家認為在現階段買氣消退、信用管制雙重箝制下,兩大檢視不可忽略,
 
第一『價格鬆動?』首先先觀察當地價格是否鬆動下滑,有些區域、產品的價格支撐仍強,進一步還能連結未來話題,一旦出現下滑,可能就會引發一連串的效應。
 
第二『政策鎖定?』有些區域、產品擺明就是被政府銀行政策鎖定,這時候建議千萬不要貿然搶進,別到時候被棄屋潮給吞沒。
 
現在房地產開始進入是自用需求撐盤的「白銀時代」,不少投資客已經不期待利益只求物有所值,隨著不動產資訊、財稅制度健全,想靠房地產有僥倖賺大錢的機會越來越低。
 

打房政策籠罩 下半年該怎麼買屋?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