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0316

廈門房價10年漲10倍 金門人瘋投房產

#寰宇 #租售 #廈門 #投資 #小三通 #房價 #投資置產 #大陸
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/整理報導
 
小三通的便利,讓廈門到金門只要30分鐘的船程,兩岸往來的方便性,不僅大陸觀光客成了金門觀光的主要客源,不少金門人、台商也看準人民幣升值,房價10年漲10倍的效益,紛紛前往廈門投資置產,當地人預估,金門住民在廈門至少擁有3萬套房產投資。
 
小三通利多,不只大陸人會到金門觀光,金門人也會到廈門投資房產。(截取自維基百科)
 
據蘋果日報報導,不少金門人因經商緣故,很早就在廈門投資房產。台商黃應龍在報導中表示,2003年時投資台幣800萬買下廈門精華區的200坪商辦,自用空間不到1/5,其餘分租給補習班、美容美髮業等等,每月租金收到就達48萬元。11年過後的今天,店面交易價格已漲到每坪台幣126萬元,住宅價格每坪台幣39.6萬~47.5萬元。
 
金門居民宋采文也在報導中表示,早期在廈門買房是1天1個價,10年前投資的人,現在都有10倍的高額獲利。加上現在受小三通之便,到廈門只要30分鐘的船程,所以很多60歲以上的退休族群都會靠著以前在廈門投資的房產收租,再把錢帶回金門,日子相當好過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