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369

1-10月六都交易量 創2001年以來12年新低

#建物買賣移轉棟數 #六都 #買氣 #多空 #北台灣 #中南部 #都會區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 
六大都會區10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表現漲跌互見,唯中南部回溫抵銷北台灣的買氣冷卻,總結還有月增3.6%,不過較去(2013)年同期仍是減少20.6%。可見作為928檔期觀測點的10月買氣較去年有明顯的衰退。
 
103年10月都會區各行政區建物買賣移轉棟(戶)數變化。(永慶房屋提供)
 
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,10月已進入傳統旺季,不過今年買氣明顯遲緩。房市已回歸剛性需求,買方市場走勢保守,未來市場要有更多房價相對平實的物件釋出,拉近買賣方的價格認知落差,才有機會成交。
 
黃舒衛分析,觀察今年1-10月六都會區交易量來看,買氣已衰退至2000年總統大選首次政黨輪替之後,2001年以來的近12年新低,年底又適逢地方選舉競爭白熱化,房市表現要再等選舉過後,才會逐漸明朗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