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6928

「頂」級豪宅挑鄰居 預約看屋得提供身家背景

#頂新 #頂禾園 #豪宅 #看屋 #門檻 #保全 #背景 #敦南誠品 #太子建設 #預售
好房網NEWS記者賴宛玲/整理報導
 
滅「頂」風暴未歇,頂新旗下的「頂禾開發」又被周刊王爆料,手上正在興建的中正區豪宅「頂禾園」,竟然拆了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式宿舍,只留下一部份建築,而建案接待中心為了呼應前方的官舍,打造成日式風情,一推出果然迅速完銷。不過有網友爆料表示,想看「頂禾園」有錢還未必進得去,必須要先行預約,並且提供身家背景,被質疑根本就是「選鄰居」。
 
想要進入頂級豪宅參觀看屋,一覽內部陳設,可不是這麼容易的。圖非此建案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攝)
一樓大廳進去後,令人意外的是呈現在眼前的,不是現代奢華風,而是採用了復古的巴洛克設計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頂禾開發的豪宅建案「頂禾園」,每層僅一戶,每戶150坪,每坪開價150萬元,總價都在3.45億元左右,20層樓高。根據中天新聞報導,頂禾園不到半年就完銷,預計2016年就可以交屋。網友曾經爆料,這棟豪宅有錢也未必買得到,光是想要看屋,就關卡重重,不但得拿身分證明預約,保全還會問背景,好房雜誌社長倪子仁就說,像是「你從哪裡來、現在住哪裡、住幾坪大」都是篩選過濾的問題。
 
部分尊貴的豪宅建案,其實並不怕房市交易量萎靡,所有的住戶都在預售的時候就訂好了。中天新聞舉例,像是台北博愛特區的豪宅,住戶都要經過建商老董審核;敦南誠品豪宅根本不對外銷售,只給朋友圈;信義區的太子建設,一天接待一組人,也不是想進去就行。倪子仁說,這些豪宅光是靠粉絲團一個一個來買,就賣光了,像帝寶到後期沒賣掉的,要看屋還要拿出250萬現金。想買豪宅不僅是要有財力,背景和人脈也是必備條件之一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