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138

沈富雄:連戰出手太早 柯文哲:市長是自己當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沈富雄 #靠爸族 #台北市長

記者許雅筑、黃驛淵、林河名/台北報導

連戰夜宴藍營人士替兒子拉票,讓連勝文被譏為「靠爸族」,同樣角逐台北市長寶座的柯文哲昨說,父親為兒子拚命滿正常,但他也提醒連勝文「市長是自己要當,不是爸爸要當。」另一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則說他可以理解「做爸爸的心急」,但連戰出手太早,應是連勝文選情不好,不得不提早出手。

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舉辦美國國慶酒會,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到場,柯難得穿西裝。(記者趙文彬/攝影)

美國在台協會昨舉辦美國國慶酒會,現場冠蓋雲集,連勝文及柯文哲兩人也先後現身。藍綠陣營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出現在同一場合,格外引人注目,也讓現場飄出一絲政治味。較早抵達的連勝文一看到柯文哲即主動上前握手致意,但兩人並未交談。

前立委沈富雄批評連、柯都根本不符參選「資格標」。柯文哲回應「我們需要的是治世的能臣,不是打天下的功臣」,重點不是他過去做了什麼,而是將來他可以做什麼。

為了選舉布局,柯文哲昨天也赴台聯拜會,並獲黨主席黃昆輝允諾將全力支持。柯文哲表明希望台聯派高層幹部進駐競選總部,作為選戰時的協調機制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