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45

選情緊繃 連勝文:對手在搞階級鬥爭

#地方 #連勝文 #房市政策 #市長民調 #網路民調 #民調

聯合報 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在薩爾瓦多談到北市選情,坦承確實緊繃,希望連勝文掌握新情勢。連勝文表示,獲黨內提名當天就安排拜會馬,與郝市長也常見面。現今在基層努力扎根,也是馬總統所建議,為深入最草根的基層,他參與各式座談至少上百場。

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舉辦美國國慶酒會,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到場。(記者趙文彬/攝影)

連勝文因父親連戰出馬拉抬他的選情而被譏是「靠爸族」,連勝文昨表示,他很清楚自己的定位,「目標是做第二代政治家,而非政治家第二代」,希望能展現不同思維和做法。

他強調,「我沒辦法挑選、改變出生背景,先天原罪無法改變,但可以選擇做什麼樣的人」。

連勝文昨傍晚接受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專訪表示,現在環境不只對他,對國民黨都不是很順利,他很清楚對手競爭主軸與階級鬥爭有關。

 

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?---->市政策大PK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