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007

北市建設改造區 房價還是漲!

#捷運松山線 #大同區 #萬華區 #套房 #公寓 #房價 #南港 #多空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2014年台北市房市成交量雖然表現不佳,但房價卻續上漲,根據台北市地政局發佈的《不動產動態年報》顯示,2014年北市平均房價為66.1萬元,較2013年的62.2萬元,上漲6.26%,其中漲幅最多的行政區為松山區的12.5%,大樓漲幅最多的為士林區的10.9%、公寓為大同區11.9%,套房則是以北投區漲幅13.5%表現最佳。

《台北市不動產動態年報》。(台北市地政局提供)

《台北市不動產動態年報》。(台北市地政局提供)

去年房地產量縮,但價格卻持續上漲!根據地政局發佈的最新《台北市不動產動態年報》,北市平均房價仍上漲了6.26%,其中松山區因有捷運松山線加持,每坪房價從72.4萬元上漲至81.4萬元,士林區平均也有10.2%的漲幅。

至於產品類別的部分,大樓漲幅最佳的區域為士林區,從每坪64.6萬元上漲至71.6萬元,反觀萬華區大樓產品則是12個行政區中,房價下跌區域,微幅下跌0.8%,每坪房價50.5萬元,顯示買氣觀望之際,市郊區地段表示不如預期。

不過,公寓的部分,大同區倒是表現亮眼,每坪房價從44萬元上漲至48萬元,漲幅11.9%,為12區域之冠,讓大同區上漲的重要因素就是城市改造,包括花博特區、捷運民權西路站雙捷運帶動等。

套房產品則以北投區漲幅13.5%表現最佳,每坪房價為49萬元,其次南港區漲幅12.2%居次,每坪房價67.1萬元。其中南港區因南港經貿園區帶動就業人口,且擁有北市10大建設,小宅產品自然房價上揚。不過,今年以來北市房價已鬆動,房價表現是否仍有成長空間,值得後續關注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