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
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,歷經鄧麗君辭世,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,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,但我跟周杰倫一樣,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!
人氣 154450

排球甜心丁巧唯 夢幻香閨首度曝光

相關關鍵字

#丁巧唯 #排球甜心 #公主房 #住的故事

文/Mr. Lee   圖/丁巧唯、群星瑞智提供

畢業於文化大學國術系的丁巧唯,因去年接演電影《排球甜心》展現非凡球技獲封「排球甜心」美名,另外也曾在賣座電影《小時代1、2》中擔綱演出,除了在螢光幕前給人甜美的印象,私底下丁巧唯位於內湖山區的住家空間,更有濃濃的田園鄉村風,給人超夢幻的氛圍呢!

丁巧唯因接演電影《排球甜心》獲封「排球甜心」,在螢光幕前總給人清新甜美的印象

9.雖然目前與家人同住,但丁巧唯表示她實在很害怕山區裡的小昆蟲,將來若能力許可會選擇住進市區大樓。

丁巧唯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住家屋齡為20年,空間約為140坪,提到自己的房間設計,她說:「其實當初我原本想把臥房所有牆面漆成粉紅色,畢竟所有女生都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幻公主房,只可惜不但家人反對、甚至連設計師都說粉紅色屬於較刺眼的色系,較不適合應用在休憩的臥室,最後只好含淚打消此念頭,但我還是堅持至少將一面牆漆成粉紅色。」

丁巧唯目前與家人同住內湖山區,因鄰近大自然,她特地將房間佈置成田園鄉村風2.丁巧唯目前與家人同住內湖山區,因鄰近大自然,她特地將房間佈置成田園鄉村風。

打消了夢幻公主房的念頭,丁巧唯只好退而求其次改走田園鄉村風,當初設計時也花了不少心思,例如所有窗台下方就特地採用有懷舊味的原木板材,如此也較能協調整個房間色系。

房間三面採光,窗外大自然景象盡收眼底,窗簾與床單也特地挑選能與窗外風景搭配的玫瑰碎花圖案
3.房間三面採光,窗外大自然景象盡收眼底,窗簾與床單也特地挑選能與窗外風景搭配的玫瑰碎花圖案。

另外丁巧唯很愛粉紅與藍綠配色組合,因此特意將整排靠牆桌漆成「tiffany藍」,搭配黃色小茶几、粉紅色沙發以及純白矮櫃,展現出繽紛卻不失粉嫩的暖系色調、整個田園鄉村風感也就出來了!因為房間三面採光,窗外樹林大自然景象盡收眼底,她還特地挑選玫瑰碎花圖案的窗簾與床單,與窗外風景搭配。

桌子漆成tiffany藍色,搭配黃色小茶几、粉紅色沙發等傢俱,營造出粉嫩暖系的鄉村風色調
4.丁巧唯特地將靠牆桌漆成tiffany藍色,搭配黃色小茶几、粉紅色沙發等傢俱,營造出粉嫩暖系的鄉村風色調。

介紹完臥房風格後,接著丁巧唯要介紹幾個她精心設計的特色空間,「首先是所有女生必備的化妝台組合櫃,可別以為我只是挑外觀夢幻的粉紅色喔!因為工作關係,我對底妝顏色十分講究,若化妝時用錯燈光,妝的濃淡就很難拿捏,因此會建議女生化妝時要使用混光,如此化妝品項分類才能看得清楚,也不會因為找不到手忙腳亂。」

粉紅色化妝台組合櫃位於靠窗處,丁巧唯強調她對底妝色十分要求,因此化妝時會特地採用混光5.粉紅色化妝台組合櫃位於靠窗處,丁巧唯強調她對底妝色十分要求,因此化妝時會特地採用混光。

5.粉紅色化妝台組合櫃位於靠窗處,丁巧唯強調她對底妝色十分要求,因此化妝時會特地採用混光。

「接著是衣帽間,為了節省空間有一半採用無門的系統櫃,另一半有門衣櫃則專門放私密衣物,另外我衣服也習慣以顏色及種類分類,如此就能節省找衣服時間。最後就是我房間和衣帽間之間有個迷你輕食區,不但存放了許多零食、甚至還擺了一部小冰箱,因為我房間位於頂樓爬上爬下很麻煩,有了這個輕食台,即使半夜肚子餓也不用走到一樓廚房。」

為節省空間衣帽間有一半採用無門的系統櫃,衣服、鞋子都分類擺好5.粉紅色化妝台組合櫃位於靠窗處,丁巧唯強調她對底妝色十分要求,因此化妝時會特地採用混光。

話說回來,女孩房間出現娃娃見怪不怪,不過丁巧唯臥房裡擺的娃娃似乎不太一樣…「呵呵!其實這是動漫Stitch史迪奇裡的配角Scrump醜丫頭,雖然他沒有主角那麼有名,但我超迷的!但也因為太冷門周邊產品相當難買,基本上我只要有看到幾乎都會買回家;而且你發現了嗎?Scrump淺藍綠顏色也與我房間田園鄉村風很搭呢!」

丁巧唯是Scrump 醜丫頭重度粉絲,且她認為淺藍綠色的醜丫頭與房間田園鄉村風很搭
8.丁巧唯本身是Scrump 醜丫頭重度粉絲,房間四處可見到相關布娃娃,且她認為淺藍綠色的醜丫頭與房間田園鄉村風很搭。

角落的白色歐式復古櫃,上面有Scrump 醜丫頭面紙盒與香水
7.角落的白色歐式復古櫃,上面有Scrump 醜丫頭面紙盒與香水。

雖然目前仍與家人同住,不過丁巧唯也期望未來能有屬於自己的家,「將來會希望住進市區大廈的高樓層中,雖然目前住家裡空間夠大、View也很棒,但因為位置偏山區蚊蟲多;另外也會傾向選擇有物業管理的社區,一來安全性高、再者管理員能幫忙代收信件,對我這種常因工作不在家的人來說比較方便。」

雖然目前與家人同住,但丁巧唯表示她實在很害怕山區裡的小昆蟲,將來若能力許可會選擇住進市區大樓1.因接演電影《排球甜心》獲封「排球甜心」、也曾在電影《小時代1、2》中擔綱演出,在螢光幕前總給人清新甜美的印象。

丁巧唯小檔案

畢業於文化大學國術系,因去年接演電影《排球甜心》獲封「排球甜心」,也曾在大陸電影《小時代1、2》中擔綱演出,目前與家人同住在內湖山區,臥房走的是超夢幻的田園鄉村風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