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
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,歷經鄧麗君辭世,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,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,但我跟周杰倫一樣,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!
人氣 44494

電眼正妹鴨鴨娃娃控 房間全被懶懶熊攻佔

相關關鍵字

#鴨鴨 #懶懶熊 #老屋 #蘆洲線 #住的故事

文/Mr. Lee  圖/鴨鴨提供

對常關注3C科技產品或跑車動態的男生來說,肯定對經常在各大展場現身的鴨鴨有印象吧!鴨鴨不僅長相甜美、造型千變萬化,那雙電力十足的水汪汪大眼尤其讓人難以招架,在網路上也累積了廣大粉絲。目前鴨鴨與家人同住在蘆洲老家,雖然是老屋格局,但因為鴨鴨自許是娃娃控,因此家中無論房間、甚至客廳各角落都被她心愛的布娃娃給堆滿呢!

擁有水汪汪電眼的鴨鴨,是重度娃娃控,尤其是對日本卡通人物懶懶熊無法招架 (看更多大眼鴨鴨圖輯)1.擁有水汪汪電眼的鴨鴨,自許為重度娃娃控,尤其是對日本卡通人物懶懶熊無法招架。

「從我小時候有記憶就住在蘆洲了,到現在至少已經住了超過20年吧!我覺得與過去最大差別就在於四年前捷運蘆洲線正式通車,從前沒捷運時到若與朋友約在台北,至少要提早兩個小時準備(包括化妝),不過現在只要一小時前準備都來得及,不得不說捷運真的很重要呢!」據悉鴨鴨目前與家人同住在蘆洲的老家約為30坪,目前每坪至少40萬起。

鴨鴨與家人同住在蘆洲,屋齡超過20年,裝潢屬爸媽那一代的老派風格
2.鴨鴨與家人同住在蘆洲,屋齡超過20年,裝潢屬爸媽那一代的老派風格。

提到住家空間,鴨鴨說因為是20年以上老屋,沒特別做新裝潢,簡單講整個空間就是爸媽那一代的氛圍,至她臥房裡包括單人床、窗簾、棉被等也都是從小用到大的,雖然這些看起來很不像自己的style,但從小住到大也習慣了,甚至鴨鴨還會認床,覺得要這樣才有家的感覺。

鴨鴨臥房的床鋪有一大半被懶懶熊布娃娃堆滿,大熱天也要睡在一起
3.鴨鴨臥房的床鋪有一大半被懶懶熊布娃娃堆滿,即便是炎熱夏天鴨鴨也捨不得把這些收起來。

不過事實上,鴨鴨早利用海量的個人收藏巧妙改變了空間風格,「因為我本身是重度娃娃控,特別是日本超人氣卡通人物懶懶熊(Rilakkuma),我房間堆滿著各式各樣周邊產品,包括各尺寸布娃娃、時鐘、包包、馬克杯、鏡子、梳子、滑鼠墊、門簾、行李箱…等應有盡有,除了自己愛花錢買之外很多都是朋友送的,你看到的只是其中一小部份,由於已經多到房間都擺不下,有些只能暫時堆到客廳或樓梯間了。」

就連樓梯也被她心愛的娃娃給堆滿


4.就連樓梯也被她心愛的娃娃給堆滿。

客廳的櫥櫃則有許多可愛的杯子與娃娃小物收藏
6.客廳的櫥櫃則有許多可愛的杯子與娃娃小物收藏。

談到當今令年輕人憂心的高房價問題,鴨鴨說:「與許多人一畢業就要搬出去租房子找工作相比,目前我還能住在家裡顯然幸運多了,畢竟現在房價如此高,光是房租就吃掉新鮮人大半薪水,也因此我現在格外珍惜與家人同住時光,另外也會努力將學業或工作等本份盡到最好。」

臥房牆上掛的也是懶懶熊時鐘,還有鴨鴨小時候的照片
5.臥房牆上掛的也是懶懶熊時鐘,還有鴨鴨小時候的照片。

至於未來買房置產,鴨鴨說:「每次看到新聞播報要不吃不喝數十年,才能買得起台北市一間廁所就覺得很恐慌,因此買房這件事我現在壓根不敢想像;此外我有時搭公車從新北市到台北市路途中發現到處都是空屋,不禁納悶住進的人明明沒那麼多,但為何房價如此高?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有行無市吧!既然我們無力改變,未來就交給市場檢驗吧!」

因為鴨鴨喜歡懶懶熊,收到的禮物也多半是周邊商品
7.因為鴨鴨喜歡懶懶熊,收到的禮物也多半是周邊商品。

雖然對高房價感到力不從心,但鴨鴨對於的家還是有憧憬的,「倘若某天我有能力(例如中樂透)買房,還是會以交通方便為首要考量,例如買捷運或高鐵站附近的房子,且通常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一定不差,例如可能有大賣場或繁華商圈之類的,現在也只能更加努力盼望這願望有天能成真!」

鴨鴨長相甜美加上擁有一雙水汪汪電眼,經常受到3C或汽車廠商邀約擔任展場Model
8.鴨鴨長相甜美加上擁有一雙水汪汪電眼,經常受到3C或汽車廠商邀約擔任展場Model。

鴨鴨小檔案 (看更多【大眼鴨鴨圖輯】)

因為長相甜美加上一雙水汪汪電眼,經常受廠商邀約擔任展場Model,目前與家人同住在蘆洲老家,自許為重度娃娃控、尤其是對日本超人氣卡通人物懶懶熊無法招架,家中包括客廳或臥房都被懶懶熊布偶給堆滿。
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