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宜宅交屋大戲 公司總動員

2016/05/19 10:41

記者蔡惠芳/台北報導

遠雄企業團今年的重頭戲,就是遠雄建設董事長趙文嘉親自督軍的「遠雄文青」合宜宅交屋大事。總戶數1,283戶、總銷金額達110億元的遠雄合宜住宅,甫於14日正式啟動,遠雄建設幾乎「總動員」,協助客戶驗屋、交屋;連案名最近改為「遠雄文青」,也是已購客戶挑選、建議而來,意義不凡。

林口合宜宅遠雄文青近日交屋。(圖/擷取自遠雄社區雲

繼遠雄企業團一度因董事長趙藤雄陷入合宜住宅弊案風暴、企業形象受影響之後,如今新北市林口A7合宜宅「遠雄文青」,已在農曆年後獲發使用執照、5月14日正式進入交屋階段,遠雄也展現誠意,在「遠雄文青」一樓店面設立交屋中心,由遠雄建設董事長趙文嘉親自督軍,以服務所有的驗屋和交屋細節,展現遠雄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的決心,以及負責任的態度。

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,遠雄會以最大信心和決心,讓「遠雄文青」滿意交屋。畢竟遠雄是四家林口合宜宅當初銷售速度最快、客戶最認同的建設公司,如今完工交屋,更有提出完整的交屋配套,以展現專業,如期如質交屋,讓客戶歡喜成家。

蔡宗易透露,遠雄在「遠雄文青」上已注入最擅長的數位科技建築DNA,交屋服務平台也數位化;另外已購客戶在預售階段已成立社群,持續討論、比較四家建商的施工和服務品質,遠雄也持續與客戶保持互動,甚至連「遠雄文青」這個案名,也是客戶提出的建議,因位於文青路成為取名的由來。

遠雄房地產行銷副總張益昌表示,雖然「遠雄文青」上周六正式交屋,時間已落後於皇翔「歡喜城」,不過遠雄自訂目標,要後發先至,目標1個半月,每天交屋100戶,在6月底完成交屋大事,讓客戶滿意又快速住進新家。張益昌表示,「遠雄文青」還有56間店面,已售52間,遠雄服務中心也將提供店面售後租售服務。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