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4期 好房網雜誌 2018.Mar
評論數

新北市 新店區/園區升級房市增溫 新店區公所生活圈

五峰重劃區小而美 建商推出大坪數豪宅

除了碧潭的休憩功能受人青睞,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附近的生活圈內,因為早年有法務部調查局設立,治安狀況佳,落腳此區的還包括區公所上班的公務員,住戶以軍公教族群為主,居民素質高,環境也相對單純。

永慶房屋新店市公所店店長林逸千指出,新店發展已久,大面積素地都已開發得差不多,近期喊出的開發案,包括捷運七張站的裕隆城仍在聲聲慢,鄰近陽光運動公園的十四張重劃區也才剛起步,而位於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對面的五峰重劃區,則是因為整體面積僅約8,700坪,開發時程相對快,因而成為新店區第一個開發完成的重劃區。

新北市 新店區/園區升級房市增溫 新店區公所生活圈

五峰重劃區約是北新路一段、大新街、中正路及北新路一段九十六巷所圈起的範圍,為民間自辦重劃區,以地理位置來說,距離捷運新店區公所站不到300公尺,步行到新店區的行政中心只要約五分鐘,雙十字軸線區分為六大塊,兩側分別為馬公友誼公園、瑠公公園、北新藝術廣場,以及中正公園,綠覆廣大,悠閒的居住氛圍吸引不少建商插旗,像是三圓、吉美與長虹等都陸續推出產品,其中大都規畫為大坪數豪宅,成為中小企業主或是在地地主換屋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