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0期 好房網雜誌 2017.Oct
評論數

台南/成大生激推宵夜刈包

「一點刈包」原本只是間無名小店,這店名還是客人們幫它取的。「一點」是因為這裡從凌晨一點開張,營業到早上七點,可說是貨真價實的深夜食堂;再加上店裡主要的扛霸子商品—刈包,就成了「一點刈包」。

不過,因為凌晨一點才開門實在是太晚了,所以在客人一再地反應下,便將營業時間提早到十點二十分,讓客人再也不必睡眼惺忪地等吃宵夜了。

滷得入味噴香的三層肉 加個荷包蛋才是內行吃法

「一點刈包」的人氣有多高?九點多還沒開門,就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候,到了營業時間,除了地下室與門前的座位區,桌椅還延伸至兩旁的人行道上,而且座無虛席,排隊人潮絡繹不絕。

台南/成大生激推宵夜刈包

餐點便宜絕對是一點刈包最大的競爭力,用啤酒杯裝的豆漿、米漿,只要十元銅板價,饅頭、蛋餅、煎餃、蘿蔔糕、刈包、肉粽,價格都落在20到30元之間,食量小的人不用50元就可以打發一餐,就算肚子餓扁了,一張百元大鈔就能讓你飽到隔天早上,無怪乎它會成為陪伴成大學生度過漫漫K書長夜的最佳良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