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7期 好房網雜誌 2016.Aug
評論數

普吉島斯里潘灣 無敵海景看不膩

在風景如畫的熱帶島嶼,享受一次度假別墅的暢快,是人生再愜意不過的享受。位在普吉島東南方的斯里潘灣度假旅店,憑著居高臨下的廣闊視野,加上私密尊寵的遺世獨立,吸引旅人們特地前來一探究竟!

圖片:李俊明

旅店不思議

Hotel Info

網址:www.sripanwa.com

參考價位:海景套房約21坪,每晚約台幣9,600元起。

交通方式:可搭乘班機由桃園經曼谷飛往普吉,再由普吉機場轉乘計程車或接送服務前往,車程約45分鐘。

位於普吉島東南端的「斯里潘灣(Sri Panwa)」,錯落著一群隱藏在半山上的海景別墅,這些別墅有大有小,從一房到五房不等,共有五種房型。由於這些Villa都位在隱密山崖,因此從機場直馳而來的專車駛至旅店接待大廳,便要改乘適合在小徑上爬坡的嘟嘟車,穿過林間樹梢,才能到達自己的小天地。

一進接待大廳,你會忍不住驚嘆,湛藍墨綠的海上山水,霎時從眼前全幅徐徐開展!接待大堂的蓮花池從山崖邊懸空而出,與遠方天際連成一線,更添視覺的詩情畫意。每當日落時分,住客喜歡流連在此,享受特調飲料的清涼與海上吹來的微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