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1期 好房網雜誌 2015.Mar
評論數

台北市/CHECK inn 新舊混搭 台北舊城遇見紐約潮味

俐落的線條,隱隱的幽香;精彩的空間布局,加上獨特設計理念,漫溢著無盡的時尚都會況味,讓入住旅人感受著無微不至的細膩。不論從備品、客房、餐飲,甚至香氛,CHECK inn 處處透露著對細節的執著講究,創造出無所不在的驚喜。

撰文:李俊明 攝影:張聖奕 部分圖片提供:CHECK inn

去年六月正式營運的CHECK inn,一開張就引起各方關注。媒體在意的焦點,盡在旅店主人身世,因為這是台灣餐飲聞人戴勝益長子戴東杰和妻子莊正均的創業作。

說起來,這家旅店很低調,只有三種房型:經典雙床、雀躍雙床、景觀雙床,每房平均五到六坪,主打簡約、舒適、實住,在六十五間客房中,四樓與十三樓最特別,邀請塗鴉藝術家來進行創作,每間客房都暗藏驚喜。

雀客旅店

▲大片落地窗是每間客房的基本配備。

把最簡單的事做到最好

推開門,馬上會發現這家旅店最重視兩件事:睡眠與盥洗。行銷襄理Cherrie表示,由於老闆夫婦愛旅行,因此將多年走看世界的經驗,融入自己創立的旅店中,鎖定二十五到四十歲的背包客與自由行客層,花了許多精神將這兩種住宿元素做到最好。

因此,儘管強調平價,CHECK inn仍是選用席夢思床墊,讓住客享受較佳的睡眠品質;至於洗浴備品,強調有機的洗手乳、洗髮精、沐浴乳,是莊正均特別延請芳療師調配的CHECK風味,有機萊姆精油加上有機蘆薈與有機葵花油,交織出獨特的木質調香芬,讓人洗沐後神清氣爽!

雀客旅店

▲一進門即可見大大的鮮黃色字母C,右邊是以穀倉木門表現工業風的櫃台,左邊則是CHECK CAF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