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豪宅星光雲集 陳怡蓉傳喜訊將與Hebe為鄰

2015/09/23 09:00

文、圖/Mira

台北市信義商圈周邊豪宅多,是不少明星置產首選,藝人陳怡蓉情定醫美診所CEO薛博仁,據傳薛博仁已買好信義區價值上億的「亞歷山大」當新房,準備明年農曆年前迎娶美嬌娘,若陳怡蓉能成為「薛太太」,將來就能與Hebe田馥甄的「台北高峰會」、房祖名「台北信義」、大S「國家藝術館」當好厝邊,也讓信義區豪宅更加星光雲集。

陳怡蓉和男友薛博仁感情甜蜜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(摘自陳怡蓉官方FB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怡蓉和薛博仁去年9月戀情萌芽,當時他告訴陳怡蓉要在2人交往300天登記結婚,陳怡蓉卻接拍新戲《哇!陳怡君》而未能如願,不過近期傳出男方已經物色好結婚新房,日前帶著陳怡蓉到「台北信義」看房,房祖名也有1戶,不過薛博仁最後看上隔壁的「亞歷山大」,目前正裝潢中,等新房裝潢好後就準備籌備婚禮,有可能在明年農曆年前迎娶陳怡蓉。

 

「亞歷山大」坐落在台北市松平路上,外觀恢宏氣派

由家美建設投資興建的「亞歷山大」是在1991年完工,屋齡24年,坐落在松平路上,為地上15層、總戶數98戶大樓,規劃49至168坪,目前有一戶3房2廳格局共65.46坪,開價8450萬元,每坪喊到129萬元。今年2月則成交一戶11樓、49.82坪,最後以6822萬成交,每坪136.9萬,顯示該大樓在信義商圈仍有逾百坪行情,該豪宅也符合陳怡蓉知名藝人身分。

巧的是,陳怡蓉與未婚夫相中「亞歷山大」旁,正是Hebe在2010年豪擲上億元買下的「台北高峰會」。標榜大坪數的「台北高峰會」僅有102、120坪2種格局,規劃地上14層、單層2戶,總戶數只有46戶,和「亞歷山大」相互輝映,串連樺福集團董事長張綱維名下「國王與我」,共同拉抬周邊房價。

歌藝精湛的Hebe,投資房地產也很有一套

標榜大坪數的「台北高峰會」,是信義商圈的稀有豪宅

鄰近「亞歷山大」的知名豪宅,還有位在松勇路、樓高22層「台北信義」,該豪宅剛推出時,高樓層每坪喊到195.8萬元,成龍兒子房祖名去年2月買下位在12樓、坪數159.7坪,拆算車位後,每坪成交價175.7萬,總價2億4693萬元,目前由房祖名和母親林鳳嬌往來台北時居住。

 

房祖名和母親林鳳嬌目前住在「台北信義」豪宅。(摘自房祖名Jaycee Chan臉書)

 

「台北信義」剛推出時,高樓層每坪喊到195.8萬元

 

而與陳怡蓉、Hebe成為好鄰居的藝人,還有大S、汪小菲夫婦在2009年買下「國家藝術館」,位於台北市松德路與忠孝東路5段內,為國美建設2003年作品,總戶數只有33戶,因位在巷弄裡,環境清幽。

 

「國家藝術館」地處寧靜巷弄內,環境清幽

 

有知名藝人加持,加上擁有豪宅群聚燙金門牌,「亞歷山大」、「台北高峰會」、「台北信義」等知名豪宅的房價居高不下,而周邊擁有千坪中強公園的絕佳綠蔭景觀,也是支撐該區域房價的重要主因。由於鄰近信義商圈,串聯台北101、信義華納威秀、新光百貨、世貿中心等商業黃金圈,不但有信義國小、信義國中學區,學風濃厚,更有捷運信義線象山站及轉運站,可說是全台灣最精華地段。

 

在「台北101」加持下,周邊大樓豪宅的房價始終居高不下

 
千坪中強公園擁有絕佳綠蔭景觀,也支撐該區域房價

更多文章

巨星美眉的其他文章

Hot New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