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778

拼買氣 建案簽約送iPhone6 plus

#自備款 #預售屋 #低自備款 #免工程期 #iPhone6 #預售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今年928檔期、年底購屋旺季,建案幾乎都以「冷冷清清」的方式度過,而目前市場上許多建案除了推出低自備款、工程期免付款,讓購屋者延遲繳款、降低購屋門檻,也有建案看準iPhone6的魅力,只要簽約就送iPhone 6Plus。

近期不少建案都打出簽約送好禮救買氣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汐止區攻略,永慶建案寰宇首席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某建案,便打出即日起完成預售屋賞屋程序,就送麥當勞餐券,購屋簽約再送iPhone 6Plus,顯示業者希望藉由人氣商品救買氣。至於中古屋市場,中信房屋則推出即日起至12月31日,只要「出價斡旋」,不論是否成交,就可以抽iPhone 6Plus。

不過,專家也提醒,簽約送贈品的規則必須先跟銷售人員問清楚,曾有廣告不實遭罰的案例,是業者廣告簽約送液晶電視,但最後卻不認帳,業者指出只有跟「特定銷售人員完成簽約」才送,引發糾紛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